关于第一‍届创业集市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一、活动现场

2021 4 10 日,广东金融学院首届创业集市活动广东金融学院首届创业集市活动在青年文化广场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基于“地摊经济”话题而涌思出的灵感。参与本次创业集市的团队共有 34 支,他们的产品各异,丰富了创业集市中的产品类型,其中包括文艺文创、生态茶叶、葵艺制品等。琳琅满目的商品让现场观众应接不暇。


15C6F6

二、领导莅临指导

活动当天,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王醒男在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肖伟才、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中志的陪同下,莅临现场参与活动开幕仪式,并一一走访创业团队,了解团队创业路程并给予指导意见,同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肯定下,团队及工作人员更加充满干劲。


112F53

三、助兴表演

创业集市举办的火热之际,一首 rap 把全场的热情推向高潮;一句《夏天的风》沁人心脾,余音绕耳;魔术表演神 秘幽默,令人捧腹嬉笑。

D28BD

四、颁奖仪式

本次创业集市中,优秀团队“春日记忆”“八方农品师生助农平台”“WAI 创意研究所的 idea 小店”在评选时票数为前三名。创新创业中心为他们颁授奖状和创业基金,同时也为四至十名的获奖团队颁发荣誉奖状。


FD848

五、团队获奖感言

(一)春日记忆

首先非常感谢创新创业中心。因为大家都很喜欢花,这是大家都热爱的事情,即使卖花的过程真的很辛苦,但还是努力地坚持下去!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收获良多。


54AFA

(二)八方农品师生助农平台

对我们来说这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证明我们的努力是被认可的,同时非常感谢指导老师的建议和帮助。扶农是一项有趣且意义重大的深刻实践,希望在今后我们能够把更多优质农产品带进校园。


70A2C

(三)WAI 创意研究所

这次辛苦了团队的所有人员,从策划到制作整个团队都在用心经营,即使天气炎热,也仍然坚守着“阵营”,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荣誉!


760D6

六、创业集市落幕

最后,在各个创业团队有序的收摊行动中,广金首届创业集市活动圆满落幕!相信下一届的创业集市活动,会有更多优秀的团队加入。


164B66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