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2021 5 13 日上午,2021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 2020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在广东金融学院融创空间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副校长王醒男等校级领导莅临本次大会。

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总结

首先,由创业教育学院肖伟才汇报 2020 年中国“互联网+”大赛工作,总结了大赛的“五个亮

点”。

 

紧接着,由教务处副处长于大川宣读我校对 2020 年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集体及个人的表彰决定。在 2020 年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有 2 支队伍获得省赛铜奖,7 支队伍获得校赛金奖,14 支队伍获得校赛银奖,23 支队伍获得校赛铜奖。

9EA5C

二、颁奖仪式

首先,由党委委员校宣传部部长张绍图、党委委员研究生处处长汪前元分别为优秀指导老师获奖者颁奖。

随后,我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亲自为获得高教主赛道校赛金奖、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赛金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的队伍颁奖,并表达了对获奖队伍的肯定。


AE0DB

AC7C2

DB188

 

三、副校长王醒男讲话

副校长王醒男对 2021 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讲话。王醒男指出为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我校要扎实做好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国赛备赛工作,要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


94B98

 

四、校党委书记李建军致辞

李建军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大学生参加双创大赛的意义,围绕“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宗旨,积极参加”互联+”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时代带给我们机遇和挑战,历史赋予我们责任与使命。她提出我们要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创造提升内涵”为目标,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A4F93


五、嘉宾按下启动手印

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宣布 2021 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并与受邀出席的嘉宾在大屏幕上按下启动手印。


B626C

 

六、授旗仪式

仪式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授旗,她亲自将旗传递给每一赛道旗手,希望学生队伍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弘扬红色精神。


B6082

 

七、圆满结束

至此,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20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