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问科技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萌问科技

广州萌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主要的业务范围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问卷调查数据收集服务,囊括为企业、科研团队、学生提供服务,解决客户问卷数据收集难,数据不精准的问题。目前问卷的个人数据价值未得到充分的肯定和重视,国内问卷平台大多以无偿方式进行数据收集,因此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精力以及人情,数据收集的有效性也难以有效保证。

“萌问”平台的出现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萌问”是国内创新的适合大学生使用的问卷兼职平台。问卷发布者可以在“萌问”

(网页版上设置一定的问卷赏金来发布问卷,从而实现数据快速有效收集。发布的问卷会在小程序萌问问卷广场上显示,用户填写问卷会获得问卷赏金作为回报。

万事开头难,“萌问”成立之初,在无经验无资金无商家的重重困难之下,团队五人凭借着一腔热血,对创办理念的坚定信念,以及各自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敢闯敢拼的精神。破釜沉舟,日夜攻关,建立社群、营销平台,输出理念,逐步将“萌问”的梯队建立起来。从最初的 5 人到现在 38 人,“萌问”的一个个成果都离不开他们每一个人的汗水和功劳。为了更好地对外宣传“萌问”的文化和理念以及获得商家的支持.

2019 年,我司创始团队参加了 2019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在广金陈院长的指导下,荣获国家级立项,得到了广东金融学院老师


们的悉心指导与专业服务。公司也通过路演答辩的方式入驻了广东金融学院融创空间。7 月,“萌问”正式注册广州萌问科技有限公司; 同年 8 月,“萌问”在参加众创杯创业大赛时获得了投资人的青睐,

并在 9 月受到盛誉投资集团的投资。可以说,“萌问”创立至今,每

一步都是一步一个脚印实打实地走出来的。去年 11 月,在经过将近一年的筹备后,“萌问”小程序初步开发完成,并荣登广金融创空间创新创业琅琊榜。

2020 年,“萌问”并没有因为疫情影响而有丝毫放松,积极配 合政府以及高校做好疫情防护及恢复工作。在学校的支持下,包括但 不限于 1 .为广东金融学院进行疫情心理研究调查数据收集,协助学 校复学。 2 .协助市政协提案,提供数据支持。这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 同年参加“互联网+”“众创杯”等大赛也是屡获大奖,得到评委老师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


2020 6 “萌问”网页版与小程序并肩上线,通过公众号与社群联动推广,高效进行用户维护与裂变,应用人群已覆盖广东省26+高校,合作公众号与社群粉丝数量 25W+,自有社群运营粉丝数

100000+。

“萌问”致力于解决大众难合理设置问卷问题的难点,收集不到客观真实有效的问卷统计样本数据的痛点,借助平台的力量,让每一份问卷的收集更加高效、简单。“萌问”平台这种问卷数据收集新模式有着很好的市场需求和应用前景。

更是在下半年度在广东金融学院推荐下我司创始人伍俊杰成功入选第五届“青创 100”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并兼任副主席。同时作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学员入选广东省中小企业创业研修班。


“萌问”是为大众而生的,一直在为服务大众而努力着。有一分光,散一分热。能够有今日成果离不开学校一直以来对项目团队的培养和支持。我们在未来前行路上也会谨记学校的恩情,继续在力所能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