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技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广州技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技客公司(Jeekup Co.,Ltd)是中国政府认证的国家级高新企业,并被羊城集团《民营经济报》评为“粤港三十年明星企业”。其成立于2013年,获得2014年“挑战杯”全国金奖并于同年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代码为201461008。

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中央政府适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在“双创”大背景下,技客公司正式形成软件服务部门(后简称“代码工场”),以信息技术构建互联网+商业生态的方式,帮助传统行业转型及产业升级,参与超过上百个项目的建设,涉及新零售电商、教育培训、工业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曾服务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光亚法兰克福、光大同创、增城政府、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交二航局等单位。代码工场研发实验室(RDL)于2018年推出Golden Ring 软件开发品控手册,深获业界认可。

团队坚持民族文化自信,以“仁义礼智信”为道德基准,不断创新进取,助力企业更高效地创造社会价值。

创始人吴东鹏先生参加了2016年广东省初创素质提升研修(广东金融学院)班学习,得到了广东金融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专业服务。由于有着丰富的项目操作和管理经验,有幸被邀请入驻了广东金融学院融创空间,并被授予广东金融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教育基地合作以及创业导师。广东金融学院与公司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交流的关系,从人才输送、业务资源对接、平台展示等方面都给予了公司全方位的支持。使我司业务有了飞跃式的跨越发展。

在广金研修班的学习期间,使自己得商业视野更加开阔,模式创新与精益管理为公司的管理和业务都带来了巨大的收获。客户满意度不断得提高,我司营业额从百万也跃向千万级别。未来,我们还将专注企业的品牌发展建设,推进品牌的影响力。也将通过与广东金融学院的融合服务来把更多更好的服务推送到我们的服务企业中去。形成更为全面的企业服务链条。

愿未来与广东金融学院携手融通天下,再创佳绩。

最后,感谢省人社,感谢广东金融学院领导专家对我司发展的关怀与指导,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链接资源,共同开展更多适应时代发展新趋势的合作项目。

广州技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