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立慧企业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从个人的成长来看,广金研修班的学习使自己的学识有了进一步 的增益,视野也更开阔,给公司的模式创新与业务多元化打下了很好 的基础,使我司的业务范围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格局,目前在广州、 珠海等城市均设有分公司。未来,我们还将致力制度创新,倡导技术 引领,强化风险管控,深化信息建设,朝着规模化、专业化、多元化 方向发展我们不断开拓新产品,例如:广州入户、工商税务、税务筹 划、金融融资等等。

我们相信,有广金作为我司的人才供应基地,以及更多的资源服 务,未来精彩更加可期。


立慧财税 立慧,立慧,慧得人心!

最后,感谢广东金融学院领导专家对我司发展的关怀与指导,我 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链接资源,共同开展更多适应时代发展新 趋势的合作项目。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