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金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广州广金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广金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门为中小微 企业提供商事、财务、税务、知识产权、法律、人力资源等一站式企 业配套服务,广泛利用互联网,线上开展互联网平台云端记账、云端 管理,云端共享,线下定点办理、一对一单面沟通,髙效运作;打造 “在线集市、云端处理、移动管理三位一体的互联网企业管家运营 模式。

本公司成员由注册会计师、广东金融学院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学生 组成,得到了广东金融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公司也随后通过路演 答辩的方式入驻了广东金融学院融创空间,并成为广东金融学院融创 空间服务区成员,自始公司与广东金融学院便保持更为紧密友好的关 系。广东金融学院从项目打磨、创业沙龙、场地办公、人才输送等方 面都给予了公司大力支持,使公司在创业初期摸索成本大大降低,不 断提升创新创业思维,开拓视野。如今,广州广金财税咨询服务有限 公司不仅提供中小企业的一站式服务,还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 习实践岗位与机会,并借此成立属于自有的实习生培训基地。

 

我司自2015年初创后借由广东金融学院举办的历届“大学生创 新创业比赛”一举斩获国家级立项,在此期间深受学校老师的悉心指 导,并于2017年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项证书。同年 “展翼扬帆,圆梦天河"天英汇-2017年天河区第四届大学生创业 大赛中“优秀创业项目奖"

2018年至2019年期间,公司在广东金融学院创业学院老师的指

导引领下先后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七届大学 生创业大赛广东金融学院选抜赛”,并分别获得二等奖与一等奖。 

广州广金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一直深入研究如何更好地让中 小企业享受财务共享服务。同时帮助小微企业获取市场信息,对接台 适的供应商,并开发自有的财税SaaS平台。随着积累客户的不断提 升以及学校的支持与团队老师专业带领下,我司在2018“越青杯” 创客新星大赛中就“广金财税的财税SAAS平台"荣获区赛优秀奖。

由衷感谢广东金融学院及学院指导老师的悉心培养与鼎力支持, 自始至终,倘若没有学校的大力扶持与导师辅助,广金财税也不可能 有今天的飞跃发展,希望后续在广东金融学院与我司的相扶相持下,能够做到企校同命、双创共赢。也相信未来在我司与广东金融学院的 携手合作中将有更多的实质发展。最后,再次感谢广东金融学院领导、 老师们对我司发展的关怀与指导,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