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肖伟才带队 走访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作者:刘娜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肖伟才带队

走访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1117日上午,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肖伟才院长、刘娜老师、严家琛老师一行赴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走访企业,此行目的在于促进我校与企业进一步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项目。

17C8F

到达目的地,中心负责人王雪峰对肖伟才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肖伟才指出广东金融学院作为应用型高校注重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希望能加强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找到共同的利益契合点,深入合作,为区域的发展做贡献。

14A02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中心的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别是广州金钭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市长科安全应急科技有限公司。刘娜对广州金钭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欢进行采访,王欢在采访中介绍公司的规模、人才招聘要求、创业历史。严家琛采访长科安全应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坚,从采访中了解到该公司的技术发展、产品的应用领域以及公司瓶颈。

18234


走访结束前,肖伟才诚邀中心负责人王雪峰、金钭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欢、长科安全应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坚到我校参观,加强校企合作、共创产学研项目。



创业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