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熊明辉教授应邀于我校开展 “何为逻辑思路清晰”的专题讲座

作者:Kay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中山大学熊明辉教授应邀于我校开展

“何为逻辑思路清晰”的专题讲座


10C53

114日下午,熊明辉教授到我校开展何为逻辑思路清晰讲座创业教育学院刘瑞晶副院长与学院老师以及研究生参与讲座。

熊明辉学术讲座,总结了四点原则,分别是概念要明确判断要恰当推理要可靠以及论证要充分,同时结合时事,从新闻、影视等方面举例说明,生动讲述了逻辑思路清晰的概念。熊明辉还例举了几段文章,指出其逻辑不顺的地方并进行适当的修改,通过这些例子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理论讲解与实践经验紧密结合,老师和学生们对于“逻辑思路清晰”的理解更为深刻。

 

10040


  熊明辉简介: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求是特聘教授,中山大学逻辑与认知研究所“珠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兼任中国逻辑学会副会长、英文期刊ARGUMENTATION (SSCIA&HC)杂志编委。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