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苏晓华教授应邀于我校开展 “案例开发与研究”专题讲座

作者:Kay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暨南大学苏晓华教授应邀于我校开展

“案例开发与研究”专题讲座



10月29日上午,暨南大学教授苏晓华到我校开展“案例开发与研究”讲座,创业教育学院肖伟才院长与学院老师出席讲座,双方就“案例开发与研究”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肖伟才回顾了我校创业案例建设项目的历程与现状,以及未来创业管理新专业对案例教学的需求,对创业管理本科教学MBA化的思路做了阐述说明并对苏晓华教授来学校开展讲座表示热烈欢迎。苏教授分享她开发的教学案例先后六次获得MBA教指委颁发的全国百优管理案例奖,重点讲解创业案例开发与研究心路,通过列举若干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案例开发与研究”应具备的要素特点,以及撰写案例开发的写作技巧,分享心得经验。讲座后,双方人员围绕案例开发和教研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探讨。此次讲座,在苏教授的交流指导中,大家受益匪浅。

苏晓华简介: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博士毕业, 2007-2008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访问学者,2012年美国百森商学院首届

TETA(TEACHING ENTREPRENEURIAL THOUGHT & ACTION)创业学员。研究方向为企业战略与创新创业,主持国家自然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3项。在SSCI和国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本,译著1本。教学上,主要开设《战略管理》、《创业管理》、《管理学原理》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获2020年暨南大学创新教学大赛一等奖,参与主讲的《创意与创新》获得2021年广东省教育厅就业创业金课,另有参与的《知识创业与行动》慕课获2015年教育部精品课程立项。主持编写教材与参与编写教材2本,开发的教学案例先后六次获得MBA教指委颁发的全国百优管理案例奖。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