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建设兵团工商联领导与业界人士一行赴我校开展座谈会

作者:Kay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新疆建设兵团工商联领导与业界人士一行赴我校开展座谈会



9月2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醒男、工商管理学院书记宋艳坤,以及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肖伟才,副院长刘瑞晶,新疆建设兵团工商联主席冉春旺一行,出席了此次合作交流会议,双方就金融院校与新疆喀什企业合作的可行性途径、发展潜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13511


王醒男对新疆建设兵团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广金的办学模式、师资结构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简明的介绍。冉春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实力表示赞赏,希望通过人才培养合作,实现广东与新疆喀什的校企深度合作,提出在喀什建立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在培养金融创业人才的同时,带动新疆企业的发展,实现学校、企业、政府共赢。随后,宋艳坤对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人才实力及创业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建立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表示赞同。


190E4


王醒男表示,民营企业对国家就业率的贡献和对大学生创业的大力支持是有目共睹的,后续仍要继续深入交流,共同努力,回馈时代。最后,肖伟才院长带领新疆建设兵团工商联一行前往融创空间参观,介绍了广金的创业基地。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