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教务处指导下对教学基础文件进行多方位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我院在教务处指导下对教学基础文件进行多方位检查

为增强教学过程化管理,全面监管教学运行状态,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规范教学行为,学校教务处于4月23日-27日期间组织教学专家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开展了以教学基础文件抽查为主要形式的集中教学检查活动。

我院对教学检查活动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对本学院教学基础文件进行了自查。并在4月24日全力配合学校教务处进行大范围抽检。检查结果总体来看,教学基础文件普遍较为规范完整,有教务专家提出教师简介这一部分还可以更丰富完善。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425151136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深入落实审核评估整改措施,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监督与规范,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引导全体教师形成安于教学,乐于教学的风气,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