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我院学生调研座谈会

-----以学定教、畅所欲言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创投班的教学质量,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全方位发展,更好地营造一种“以学定教,以教促学”的氛围,我院于2018年5月10日上午在创业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创投班课程情况说明与学生情况调研”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

 

q

在座谈会上,我院刘瑞晶副院长就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情况与暑假社会实践安排为创投班的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刘瑞晶副院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述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情况,从而解答了学生们关于未来的理论学习方面的疑惑;其次,为了让创投班的学生们更好地做到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刘瑞晶副院长积极联系了一些具有较高含金量的实习单位,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实习平台,使其能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更好地提升自身的能力,为未来的工作打好基础;最后,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创投班的教学质量,在刘瑞晶副院长和严家琛班主任以及秦印老师的鼓励下,学生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他们内心对任课老师的想法和建议。

创投班学生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和谐开放的氛围不仅拉近了学生们与老师们的距离,更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创投班的教学发展,让学生们能够在一种更自由开放的学习环境中去规划自身的学习道路,从而更好地发展、提升自己。

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