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育课程案例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我校美育课程案例荣获佳绩

6月13日,广东省教育厅官网公布了“广东省2022年高校美育工作会议暨美育优秀案例”评审结果:我校陶冶老师申报的《高校美育课程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相融合发展的教育改革与实践——以广东金融学院《中国戏曲鉴赏》通识美育课程建设为例》,张铭铭老师申报的《“三全育人”背景下非艺术类高校音乐教育改革与创新——广东金融学院大学生合唱社团的教育实践与探索》,分别荣获高校本科组美育优秀案例一等奖、二等奖。

随后,广东省2022年高校美育工作会议暨美育优秀案例交流会,于2022年6月18日在中山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0多位美育工作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商广东省美育教育大计,会议还对全省部分一等奖的获奖案例进行了重点选读分享。其中,陶冶老师申报的《高校美育课程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相融合发展的教育改革与实践——以广东金融学院《中国戏曲鉴赏》通识美育课程建设为例》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肯定与表扬。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