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融创讲坛系列讲座之“网红新媒体与网红经济深度解析”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一、讲座开幕


2021 4 1 日晚,融创讲坛系列第一场讲座在融创空间路演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的主题为“网红新媒体与网红经济深度解析-优秀网红打造秘笈”,由图灵科技创始人杨林晟、梦捕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博主讲。讲座由创新创业中心司仪队成员江嘉仪主持。




4046A


二、讲座主要内容

(一图灵科技创始人杨林晟介绍创业经验

杨林晟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向大家讲述他在创业过程中最重要的心得:创业其实是一个追逐时代的过程,当时代赋予你条件的时候就去选择什么。

 

4B0C4

 

(二)梦捕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博展示网红案例

孙博展示了公司的网红案例来带大家深入了解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经济效益。

他提出,互联网时代仍是一个长久状态,互联网时代现在才真正开始。他引出了李佳琦和薇娅的例子让大家对网红经济有更好的理解。他总结了互联网时代要成为一个成功网红的要素:一是对互联网有正确认知;二对自己有正确认知; 三选择正规合适的平台;四需要经过长期的经验积攒。孙博说,互联网是新鲜的,是新时代的产物,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可能与惊喜。


59692




(三)互动环节

在互动环节,孙博针对现场观众提问做出了回答。

他建议大家如果对短视频有兴趣,要坚持几个前提,一是内容为王,注重细节;二是学会运用平台流量,研究平台 机制。



三、讲座总结

讲座总结了互联网时代要成为一个成功网红的要素:一是对互联网有正确认知;二对自己有正确认知;三选择正规合适的平台;四需要经过长期的经验积攒。

 

 

 

 

C12AC

 

 

在本次讲座中,杨林晟和孙博向我们剖析了互联网时代与网红经济,讲座形象生动,令在场观众受益匪浅,这次活动让大家对网红经济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B117E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