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16E78


会议认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这次大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于广东在新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9748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