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kly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创业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近日我院开展了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党政班子会议,学院院长肖伟才主持会议讲话,创业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党建工作;第二,传达学校教指委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首先,肖伟才院长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传达校领导对全校上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指出本学期积极开展围绕建党100周年的党建活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我院刘思谦书记部署相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开展工作;(2)制度2021年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工作计划;(3)严格抓好党支部建设。我院刘瑞晶院长主持第二部分会议,传达了学校教指委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1)通报学校教学创新大赛的评选结果;(2)推进课程思政实施方案,启动2021年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3)要求各教研室讨论一校三地教学运营模式,提供对策上报学校;(4)加强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

  最后,肖伟才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以及初创班申报事宜进行任务布置与要求,强调了新学期的学院工作重点,强调承担好各党支部、各教研室的学习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工作的一条主线,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有计划有部署的稳步推进。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