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税易财会计师事务所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中税易财会计师事务所

中税易财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 2015 年,主要的业务范围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财税服务,为企业出谋划策、跟进合作伙伴的成长和发展、为合作伙伴长远和阶段性的发展提供专业性预测、控制和分析,使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同年,我司创始人许文建先生参加了 2015 年广东省初创素质提升研修(广东金融学院班学习,得到了广东金融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专业服务,公司也通过路演答辩的方式入驻了广东金融学院融创空间,并被授予广东金融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教育基地,自始公司与广东金融学院便保持了紧密合作交流的关系,广东金融学院从人才输送、业务资源对接、平台展示等方面都给予了公司全方位的支持。使我司业务及创个人的成长都有了飞跃式的跨越发展。

我司创始人许文建常常感慨“广金是自己的一块福地”,自从在广金参加研修班学习后,思维视野都有很大的变化,使自己在专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强,公司的业务范围也呈现出了多元化的发展格局。在2015-2019 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自己不仅在广金教授的推荐及指导下, 顺利完成了香港浸会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并继续到海外留学攻读博士学位。还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上发表《税收竞争、家族企业税收规避与环境披露》、《中小企业税务风险管理研究》、

《企业税务筹划的目标与原则探析》等优秀论文,逐步成长为了一个专家型的人才,获聘为广东金融学院校外行业导师,在广东金融学院

 

开设了《税务筹划学》、《行业专业讲财税》等课程,并成功出版了普通高等院校“十三五”规划精品教材《税务筹划学》。

 

同时,积极投身学生的创业指导,在 2020 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 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指导项目荣获校赛金奖。

此外,我司还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实践岗位与机会。成为了广东金融学院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同学们都反映“许老师的课无干货满满,在许老师的公司实习获益良多。”这些成绩的取得,既与自己原有的世界 500 强、上市公司、国企等财务总监、财务顾问岗位等工人经历经验相关,也与自己不断地积累和总结相关,更与自己热心分享、愿意付出相关,而这些都与在广金学习的经历密切相关,也与广金提供的平台及服务高度相关。

目前,我司正致力于推进制度创新,拓展多元服务,倡导技术引领,强化风险管控,深化信息建设,朝着规模化、专业化、多元化方


向发展,目前在深圳、广州、上海、北京、湖南、江西、广西、四川、 成都、重庆等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及子公司,能高效和迅速地调动各方 面的资源。

相信未来,我司与广东金融学院的携手合作将有更多的共共赢发展。最后,感谢广东金融学院领导专家对我司发展的关怀与指导, 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链接资源,共同开展更多适应时代发展新趋势的合作项目。

中税易财会计师事务所(深圳有限公司

2021 3 25


[官方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