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昕带队 走访广州市科学家之家·创工场

作者:刘娜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昕带队

走访广州市科学家之家·创工场

1123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陈昕副院长、何小姬老师、刘娜老师、唐斯娜老师一行赴广州市科学家之家·创工场走访企业。

1ECC7


科学家之家·创工场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华南植物园,园区负责人对陈昕副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讲解了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以及科学家之家园区的基本情况。

1D100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园区内的两家企业,分别是中环宇恩(广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思迪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何小姬对中环宇恩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立进行采访,林立介绍了公司名称的含义以及公司的商业模式,分享了对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的看法,最后表达了对创业的独特见解,也给予了大学生一些关于创业的建议。唐斯娜采访思迪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珍,从采访中了解到该公司的创业初心、商业模式的创新之处以及对人才需求的看法。

EE83




创业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