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专业招生筹备推进会

作者:kly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数字媒体艺术新专业建设工作。学院党政班子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长肖伟才主持会议。

研究讨论了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成立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的相关工作。会议针对数字媒体艺术新专业招生做出了工作部署。明确数字媒体艺术新专业建设目标要立足国际化,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坚持办学特色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相融通,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设成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的一流专业;明确了招生简章、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宣传视频及网页制作,以及面向广东相关高中招生宣传等各项工作任务,并做了具体分工和工作时间表。同时对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及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原则和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和部署。为了积极稳妥推进新专业建设,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数字媒体艺术新专业筹备工作小组。

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数字媒体艺术新专业建设工作;相关专业教师群策群力,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自我挑战意识、学科专业标准意识,努力实现人才培养特色鲜明,与金融品牌大学相适应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目标。目前学院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积极创建特色专业实习基地,探索专业发展模式及师资队伍建设多元化路径。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