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创业管理专业招生宣传推介活动

作者:王娅男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点击以下链接可观看本次直播的内容回放

https://live.eol.cn/watch/3145553

618日,我院成功举办创业管理专业招生宣传推介活动。本次活动是我校院长/教授面对面系列招生宣传活动之一,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由我院肖伟才院长、吴勇教授、秦印主任、王娅男博士进行宣讲。当日,直播间收获了7500余名学生与家长的关注,反响热烈。

1086D1


在本次直播互动中,首先播放了创业管理专业宣传片。随后,我院肖伟才院长以“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新时代创新创业型人才”为题,从创业管理专业发展背景、我校开办创业管理专业优势与机会、我校创业教育架构与学科发展方向三方面对创业管理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CD8D7


 

紧接着,我院创业实践教研室主任秦印详细介绍了学院及专业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特色。

 

在互动环节,四位宣讲人就考生与家长所关心的专业实习与实践基地情况、专业优势与特色、就业方向与渠道、专业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124DB4


 

通过本次直播活动,使考生和家长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我院创业管理专业的特色与优势,有效地提升了我院及创业管理专业的知名度,达到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点击以下链接可观看本次直播的内容回放

https://live.eol.cn/watch/3145553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