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读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瑞晶领读。刘副院提纲挈领地解读讲话的精神实质后,其他党员积极讨论,百家争鸣, 师生的精彩发言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领读活动的开展,在使党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同时,在学院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创业教育学院将继续把领读活动列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全员性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陈华娟 佘伟民)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