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2021年太极拳比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刘娜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创业教育学院2021年太极拳比赛荣获“二等奖”

2021年11月19日,广东金融学院如期举行了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刘娜、李琦参加教工方针队的3次培训和最终演出,我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教工运动会的所有项目,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是大家都很积极努力、团结拼搏。创业教育学院工会小组长刘娜说“运动会是每年最开心的工作日”。

D64AE


12月7日,广东金融学院举办了第八届教职工太极拳比赛。创业教育学院25人满额参赛,并统一购买了特别靓丽的紫色卫衣作为队服,老师们非常努力的反复练习,最后非常惊喜的荣获“二等奖”,我院领导和老师们都笑的合不拢嘴、留下很多珍贵的照片,仿佛从未如此激动过。


通过这些团体活动,我们学院领导老师之间进一步的增进了感情,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