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入驻评审会暨粤港澳台大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2021 10 21 日下午,第六届入驻评审会暨粤港澳台大赛宣讲会在融创空间如期举行。现场共有九个项目团队参加入驻评审,邀请到文创创业发展(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潭其洲、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员会专家冯光烈两位嘉宾,和四位资深创业导师莅临指导现场评审。

8DE50

一、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肖伟才发言

肖伟才院长发言称:希望同学珍惜这次入驻机会,创意组的同学希望在融创空间当中,把创业创意的逻辑进一步的梳理,把创意转为创业的机会,申报创业入驻的同学进一步梳理创业的商业模式,打磨成适合市场需求的有价值的创业模式。

53B2F

二、评审会目的

入驻评审会将评选:具有较强的创新性、较高的科技含量,具有可执行性、可落地性,具有良好的价值,并符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行业规定,具备良好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及盈利可能,团队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风险承受能力的项目入驻融创空间。

6D68F

三、评审会亮点

冯光烈先生表示: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风格。并介绍了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入驻评审会共有九个项目团队参加,项目代表们向参会人员介绍各自项目,专家们认真聆听提出问题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7214B

四、评审会圆满结束

会后,评委老师、团队代表及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入驻评审会圆满结束。希望在未来,各个团队都能保持创业的热忱,在导师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推动自己团队蓬勃发展的同时也为广金学子创新创业事业增光添彩。

A73FB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