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大一如何准备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出国留学, 大一如何准备

如果你想大学毕业后就去美国读研究生的话,在大学期间可要为留学准备以下4个方面。

 留学准备1:大学成绩GPA,最好能保持在GPA3.0相当于80分以上的平均分,理想的话呢最好是GPA3.5相当于85分以上的好成绩。这个是体现学习能力的最有力证明。GPA指的是整体的成绩,即你在大学中修过的所有功课,包括选修,必修,公共课等,而决不仅限于你的专业课。

 留学准备2:适当参加一些大学里的活动,社团,志愿者,演讲比赛等,能够体现你不仅功课好,组织沟通能力,社会责任感,爱心方面等方面也很突出,国外的大学很看重这些综合能力。

 留学准备3:学术研究能力方面,如果在本科阶段能有论文发表,或跟教授做过一些研究项目的话,对你将来的留学申请就更有帮助了,拿名校录取或能拿到一些奖学金,很大程度上跟这点有直接关系。

 留学准备4: 雅思/托福、GRE(文理工科学生)/GMAT(商科学生)成绩,最好是在大四开学前就达到满意的分数,所以尽可能在大一就开始雅思/托福的学习备战。要在美国读研,大多数高校还要求GRE或GMAT成绩。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有些学生进入大学最初的一两年很容易懈怠,有些功课60分万岁,选课也很不注意难易度,这样在以后的申请中是很不利,后悔莫及。建议从大一就树立留学的目标,把各门功课都学好,申请时GPA方面游刃有余,能够体现你出色的学习能力。

( 资料来源: http://us.tiandaoedu.com/topics/18618.html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