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SYB创业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校企协同SYB创业培训班

SYB创业培训班是由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组织、推广的创业培训项目,该项目由我校教务处、创业教育学院和相关企业协同开办。自2009年项目启动以来,我们共举办了7期培训,累计培训学员320人。

*何谓“SYB培训”

Star Your Business,简称SYB创业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的培训品牌,该课程涵盖企业构思、项目选择与策划、市场评估、团队建设、成本预算、利润计划、法律法规、工商税务、创业计划等方面内容。培训结业后可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优先享受国家和省的创业优惠政策。

*为什么要参与SYB培训

培训班旨在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训班采用高度创新的参与性培训方法,通过简单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师生间充分互动的教学方法,以及企业导师现场指导,培训、实操和后续创业支持与服务,使学员能够掌握创办企业所需的各种知识,获得大量参与机会和创业真实感受,使学员们在不断丰富创业理论的同时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

*在校大学生都可以报名参与培训么?

目前SYB培训班针对大学四年级的本科生开展培训,只要你对自主创业感兴趣,有较强的创业愿望,都可以填写报名表格申请,有创业项目或经历的同学优先。

*报名后还有什么审批流程么?

我校创业教育学院将根据同学们提交的报名表及个人简历进行审核筛选,通过筛选的同学将会收到面试通知。通过面试的同学将会收到正式的培训录取通知。

*培训班如何收费?

SYB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培训费、教材费、报考费全免。

与广州汉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在广州创新谷建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