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担使命、找差距、抓评估”主题教育研讨会

作者:孔令嫣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创业教育学院“担使命、找差距、抓评估”主题教育研讨会

    10月11日下午,创业教育学院开展了“担使命、找差距、抓评估”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伟才主持会议并作主要发言,我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点。首先,肖伟才书记在会上强调必须延伸到支部、延伸到党员,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会议及组织生活。其次,肖伟才书记提出围绕审核评估找差距,着力完成“两个清单”,第一:必须狠抓落实,总结我院工作中的短板问题,形成学院检视清单,积极整改;第二,由领导班子带头完成个人检视清单,找差距,提意见。最后,老师们对审核评估材料内容及形式上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从内容上严谨完善,凝结出我院简介精华与亮点,从形式上大气美观,体现创院教师的风采与面貌。

会议上,大家积极讨论,深入交流,检视自身问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每一项迎评工作,做“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