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创业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创业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年9月14日上午,创业教育学院首届创业管理专业开学典礼在融创空间举行。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初可佳、中山大学任荣伟教授、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小文、院长肖伟才、副院长梁冰和陈昕、校友创业者蔡桂婉、创业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和班主任、辅导员及创业管理专业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由钟小文书记主持。

初可佳副校长对本次开学典礼致辞,她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2022级创业管理黄埔一期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享受学习,热爱学习,并分享了自身本、硕、博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考研深造,敢闯会创,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

中山大学任荣伟教授发表讲话,任教授阐述了创业管理专业“黄埔”一期建设思路,对我学校创业管理专业教学体系给与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创业管理教学体系具备科学性和完备性;同时他鼓励同学多参加大赛,以赛促能,以赛促德,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最后任荣伟教授希望同学努力学习不忘初心,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的人才。

初可佳副校长为2022级创业管理一班和二班的学生进行授旗仪式。她亲自将旗传递给创业管理专业一班及二班的旗手,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里找到各自的人生方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校友创业者蔡桂婉进行致辞与路演。蔡桂婉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在大学时期她参加很多创业比赛,并由此萌生创业的想法,于是在大二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她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课堂知识,多参与创业比赛,更新知识,成为新时代的创业人才。

创业教育学院肖伟才院长以明确目标,担当起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发展的新时代使命为题讲话。他从国外创业管理专业排名,国内开设院校现状,介绍了创业管理专业发展时代的背景;向同学们阐述了创业管理本科人才培养的目标,赋能创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同时明确了学校创业教育架构与学科发展方向。他希望大家戮力协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新时代创业型人才而努力前行。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本次创业管理专业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意为着全体同学放飞梦想、踏实耕耘的开始,预祝收获成功!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