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湾区赋能·聚创天河”天河人才港华普大讲堂(第一期)

作者:cyjy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湾区赋能·聚创天河”天河人才港华普大讲堂(第一期)

一、华普大讲堂

       聚焦大学生创业群体;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整合政策、教育、培训、实习;搭建创业服务平台;培育创业典范

     


 

    2023年4月27日下午,华普大讲堂——“湾区赋能·聚创天河”在广州天河人才港举行,讲堂邀请了中国领秀品牌塑造大师——袁奇,为高校师生阐述如何打造全新城市高质量品牌、传授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品牌打造经验。


 

 

主讲风采

袁奇全球200强咨询设计机构的创始人

多届世界包装设计奥斯卡大奖得主

操盘近500个品牌案例

    打造天地壹号“绿罐子”中国饮料届两大罐之一的神话、设计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地铁主题站、包装广州多条地铁的导向策划与标识设计

二、参会信息

本次活动邀请了天河区域内的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知名高校、专科院校,中高职院校等与创新创业有一定基础和需求的在校师生参加,并且邀请了有关的人才管理、创业就业专业人士进行指导。

三、参会感悟

(一)萌问团队参会感想

何子健:

经过这次论坛,我深深感受到了创业氛围之浓厚,并让我感受到了创业的重要性和挑战性。通过上台创业者分享的经历,我也感受到了创业的困难与乐趣,我相信这些经验和体会将对我未来成长起到不小的帮助。

洪文玲:

我是一名对创业有着浓厚兴趣的学生,这次讲座不仅让我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去接受创业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也分享了许多少走弯路的方法;最后讲座的互动环节也十分精彩,让我觉得创业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而是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地去完成每一个目标。

(二)纸落云烟团队参会感想

梁嘉乐:

华普大讲堂讲座的主讲嘉宾通过公司的典型案例深入得去解析塑造品牌价值的五大原则,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创业经验,也让我们对项目的发展也有了更多更全面的规划。

郑天慧:

本次华普大讲堂邀请的品牌顾问创始人袁奇,讲述江西省都昌县整个城市品牌打造的经纬过程,以此阐述如何帮助创业项目塑造品牌价值的五大原则,大讲堂最后,袁老师传授我们创新创业经验。本次活动识我收获满满!

   至此,非常感谢华普大讲堂的邀请,华普大讲堂给我们带来不仅是优秀创业者的经验之谈,更是我们以后进行创业就业活动的指南针,引导我们树立健康积极的心态,坚定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