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出发”Vlog·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双创中心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现在就出发”Vlog·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以“现在,就出发!”为主题的Vlog·短视频大赛决赛于5月7日在融创空间创客接待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中心司仪队队员何致阳,冯艳芳共同主持。

经过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与创作思路的分享、嘉宾评委的专业点评和打分以及现场观众的投票等环节,八个进入决赛的作品最终逐出胜负,快一起来回顾现场吧!

评委嘉宾

首先,为大家隆重介绍出席本次Vlog·短视频大赛决赛的评委嘉宾,他们分别是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陈昕副院长、广东国泽安消防技术有限公司黎振杰校友、广东国泽安消防技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卢志勇、探奇视频团队负责人林焕呈以及广东金融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学生代表李丹露。

大赛的开始之初,由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陈昕副院长上台讲话。陈昕副院长首先就立夏的来临,勉励大家在初到的夏季里共同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在大学校园生活里捕捉到能够永久保存的美好记忆。同时,陈昕副院长对校友黎振杰校友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以及本届全体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与配合致以诚挚的感谢。

决赛规则

本次比赛成绩,由50%的评委老师及嘉宾打分成绩+35%的现场观众投票成绩以及15%的复赛网络投票成绩构成,最终由此得出参赛作品的最终成绩。

展示环节

在展示环节中,八支队伍依次展示作品,队伍的相关负责人向现场的观众、评委细细解说他们创作作品的一些思路、寓意以及其中的一些奇思妙想。

随后,评委嘉宾对作品进行点评,对视频优秀之处表示肯定,同时,也给出了作品中可以改进的地方与改进方法。

第一组《现在就出发》

第二组《广金路上》

第三组《不必攒够六便士也可以去追求月亮》

第四组《特种兵顺德之旅》

前四组参赛选手展示结束后,现场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组织下,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开放式问题问答互动,问答正确的观众均获得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

问答环节结束后,比赛继续进行。现场来宾们重新将注意力聚集回选手与他们的参赛作品上。在观看完所有作品后,现场有秩序地展开投票。观众们积极参与,都争取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上一票。

第五组《换个地方看看人间烟火》

第六组《轻松游览农讲所vlog》

第七组《踏梦追风》

第八组《致那个因为疫情emo的自己》

SIX

嘉宾致词

计分之时,由黎振杰学长上台致词。黎振杰学长首先就重返校园表示了其感触之大,赞叹学校发展之快与学生们的朝气蓬勃。他向我们分享了许多他当年在广金求学时期发生的趣事,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勉励我们不断前行:讲好广金故事,将母校融通天下的精神传遍大湾区、畅想省内外。

最后,由创业教育学院陈昕副院长为黎振杰学长颁发聘书,黎振杰学长正式受聘为我校创业导师。

颁奖环节

一等奖:

《特种兵顺德之旅》

二等奖:

《踏梦追风》

三等奖:

《不必攒够六便士也可以去追求月亮》

最佳人气奖:

《换个地方看看人间烟火》

优秀奖:

《现在就出发》《广金路上》《轻松游览农讲所vlog》《致那个因为疫情emo的自己》

至此,“现在,就出发!”Vlog·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再次感谢各位参赛的选手们,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作品与分享,也感谢为此次大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夏至未至,愿你我都能在盛夏里捕捉到属于自身的美好回忆。青春无悔,我们即刻出发!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广金创新创业中心

为你提供创业资讯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