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广州”讲座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cyjy 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创响广州”讲座在我校隆重举行

“创响广州”讲座于2023614(星期三)在我校隆重举行。“创响广州”讲座旨在探索社会与学校携手助推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成才的方法与路径,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脚踏实地,扎根广州这片创新创业热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活动主题:“担当:争当湾区‘新奋青’

活动地点:广州校本部实验中心二楼国际报告厅

主讲人:秦海鸥(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活动内容:通过介绍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引领粤港澳青年进行创新创业的丰富实践和奋斗故事,激励广大青年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高扬奋斗风帆、焕发昂扬斗志,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异彩。

2016年推出以来,以系列讲座、电视节目等多种形式陆续开展80多场,先后邀请60余名广州本土优秀企业家、社会各界精英走进校园,与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对话交流。 该活动形式创新,打通线上线下、联动企业和学校、链接青年和社会,通过社科创新服务社会的新模式,搭建了校企共育创新创业人才平台,系列活动逐步成长为展现名家大咖风采、启迪高校青年学子的一个形象鲜明的文化品牌,推出后受到参与学校师生的认可赞誉,也得到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并被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荐,产生了热烈的社会反响。

主办:广州市社科联、广州市社科社团党委

承办:广州市创意经济促进会、广州市创意经济促进会党支部

协办:学校党委宣传部、科研处、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