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建行越秀支行展开全方位银校新合作

作者:刘瑞晶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我校与建行越秀支行展开全方位银校新合作

8月28日下午,我校与建行越秀支行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建行越秀支行党书记、行长贺永军,副行长钟文俊、汤美娟,以及支行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与渠道管理部、机构客户部和营业室主要负责人;我校党副书、纪律书记穆生与就业工作处、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校签约暨创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就开启全方位校合作的思路框架内容形式进行的交流与探索


行贺永军行长对穆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广金与建行长久以来的合作历程进回顾,同时详细介绍了建行校园金融和员工企业级服务品牌的相关内容,表示今后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广东教育发展和高校师生搭建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多种渠道为高校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继续深入构建校园金融生态圈,为广东金融学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校园金融服务。


穆林对建行一以来的优质服务和工作特色表示高度赞扬,对此银校双方开展全方位特别是创新创业融资方面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认为广金创办应用型大学的根基在于银校的密切合作,在人才培育、新创业、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都需要建行的大力支持,殷切期双方大胆开拓思路,特别是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与平台建设等工作上加强合作。


随后,贺永和穆林分别代表银校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穆代表学校向建行越秀颁发了创新创业实习实践基地牌匾,及贺永颁发了广东金融学院创业导师聘书。贺永也代表建行向穆林教授颁发了员工成长学院越秀分院名誉院长聘书。签约仪式后,在领导的邀请及陪同下,参观了该行成长学院及党建工作基地。



                                     创业教育学院:瑞晶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