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广金研修班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15-04-24 点击数:

424日上午,我校创业教育学院举行了2015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广东金融学院研修班结业典礼,历时三个月的研修班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圆满落下帷幕。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高良锋处长、学校副校长王醒男、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教师及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共50多人出席了结业典礼。

据悉,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研修工作被列为“2015年广东省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事项”,省人社厅适时地推出研修班项目,通过省财政资金资助有发展潜力和带头示范作用突出的初创企业经营者参加高层次进修学习。我校经过省人社厅的项目招标、专家评审等环节,在众多申报承办的机构中脱颖而出,与中山大学等8家机构一起获得了承办资格。

创业教育学院刘瑞晶副院长在会上作本次研修班工作总结汇报。本次研修班根据学员以及学员企业的实际情况,以解决初创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量身定制一套完整的学习计划。目标是为学员传授更精湛、更实用的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技能,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体验。研修班培训时间为2015125-2016424日,共125学时,其中安排了4次企业参观考察、5次交流对接活动,既有基础理论讲授,又有业务知识指导,分阶段、按步骤、逐层深入、梯次推进培训学习任务。学员代表东莞市翼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谢进彪代表全体学员发言,畅谈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感受:通过集中学习,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技能,解决了初创企业在企业管理,财税规划,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诸多现实问题,收获丰富。学员间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成长,不虚此行。他对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师资阵容、讲课质量、组织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代表全体学员向学校赠送了《万里雄风》国画画匾。

王醒男祝贺创业教育学院圆满地完成了省人社厅的培训任务,祝贺全体学员顺利结业。他表示,学校将继续跟进后续服务,加强和学员、专家线上、线下的交流互动,鼓励学员创办的“创融会”能充分依托我校在金融领域的优势,加强互动,在更大的平台上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高良锋对我校研修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提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成为创业的生力军和引领者,影响更多人创新创业。二是希望企业家学员在培训后保持活跃的沟通与交流,依托广东金融学院的优势学员推动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